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昨天磁卡的事
原來是之前工讀生發錯了
所以那張卡並不是我原本要用的
媽的害我今天還跑去出納組交了200塊
原則上他說盡量退錢
什麼叫盡量退錢阿...
明明是你們發錯卡耶..
而且在我交完錢
中午回來要領卡才跟我說
真的是有點不爽..
=====================
後天要下彰化了~
應該會先去和美找賣胖的他們
之後再去鹿港找俊佑
晚上在去學長家
哈哈~~!!
話說彰化我還沒去玩過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地方
可以玩個一整天~
爽!!
=================
今天把無名相簿重新整理過一次
先把之前的想片縮圖後在上傳
空間超省的
哈哈~!!
- Mar 08 Thu 2007 17:00
-
爽?不爽?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