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消息也有壞消息 昨天磁卡的事 原來是之前工讀生發錯了 所以那張卡並不是我原本要用的 媽的害我今天還跑去出納組交了200塊 原則上他說盡量退錢 什麼叫盡量退錢阿... 明明是你們發錯卡耶.. 而且在我交完錢 中午回來要領卡才跟我說 真的是有點不爽.. ===================== 後天要下彰化了~ 應該會先去和美找賣胖的他們 之後再去鹿港找俊佑 晚上在去學長家 哈哈~~!! 話說彰化我還沒去玩過 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地方 可以玩個一整天~ 爽!! ================= 今天把無名相簿重新整理過一次 先把之前的想片縮圖後在上傳 空間超省的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