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的真是一整個不順...
就在缺錢了..
宿舍出入用的感應卡有給我壞掉..
一張兩百...
當這是罰單喔..
只能說宿舍真爛...
操!!
- Mar 07 Wed 2007 22:05
-
挖a200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