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然後又凌晨四點才睡的.. 埃.. 整個作息都不正常了XD 再來禮拜一都要變成黑色星期一了XD 其他都過的很快樂~ 哈哈~~!! 今天發生一件超瞎的事 下午微積分上完要換到別間教室上課 結果我睡的太熟了 等到同學把我叫起來 教室就只剩我一個XD 我也沒印象是誰把我叫起來 只聽到有人一直在喊我的名子 然後我就起來了 哈哈~真是有夠瞎的~ 宿網還是一樣的爛.. 一直斷線.. 中途有一下子有好 我還把賣胖的叫起來 等他起來的時候又壞了 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你還是睡吧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