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會睡到下午兩點才起來...
然後又凌晨四點才睡的..
埃..
整個作息都不正常了XD
再來禮拜一都要變成黑色星期一了XD
其他都過的很快樂~
哈哈~~!!
今天發生一件超瞎的事
下午微積分上完要換到別間教室上課
結果我睡的太熟了
等到同學把我叫起來
教室就只剩我一個XD
我也沒印象是誰把我叫起來
只聽到有人一直在喊我的名子
然後我就起來了
哈哈~真是有夠瞎的~
宿網還是一樣的爛..
一直斷線..
中途有一下子有好
我還把賣胖的叫起來
等他起來的時候又壞了
哈哈
真是辛苦你了~
你還是睡吧XD
- Mar 05 Mon 2007 20:54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