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
昨天晚上電腦中毒...
媽的刪也刪不掉..
問過同學後他說這只能重灌...
到了晚上網路IP又被鎖...
鎖好幾個小時..
真不知道要幹麻..
好康康找說要一起去買東西
媽的..學校附近的888又沒開..
只好繞道圓環附近的711
之後又被通知要掃地..
六個人只有四個回來..
還好掃的地方不大..
後來政諺打電話問我英文的上課地方
聽說好像有變..
算了...明早再去查..
難道說有一天好過
隔天就要變倒楣嗎
的很想給他罵下去
爛宿舍..
限制這麼多是要死喔..
被鎖的原因 連線超過限制
這是啥爛原因阿...
我又沒下載東西
你鎖個屁阿
整個就是悶!!
- Mar 05 Mon 2007 00:54
-
倒楣!!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