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忠益她們一起去看花燈~ 玩的還蠻開心的~~ 那邊的東西都蠻貴的XD 雖然說我走路不能走太久... 大家能一起出去還是最重要的~~ 所以就給他撐下去了~~ 看完花燈後去逛逢甲~ 第一次去逛~ 還蠻大的~ 逛逢甲還遇到小朱 媽的.. 帶馬子去還給我裝做不認識... 真是幸福阿XD 還是要感謝張育維~ 還要拜託你載我 又害你跟阿吉兩個人擠一張床 先說抱歉啦XD~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