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碰樂器了.. 今天的感覺有點生疏 不知道是不是打保齡球的關係 有手手指還是有一點的不聽話.. 位啥再剛到台中的時候嘴唇總是會裂掉勒... 上學期也是.. 現在也是... 看來又有好一鎮子不用練了.. ========================= 哈哈~ 話說有人帶電腦沒帶電源線 也太屌了吧XD 改天教一下~~ 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9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