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碰樂器了..
今天的感覺有點生疏
不知道是不是打保齡球的關係
有手手指還是有一點的不聽話..
位啥再剛到台中的時候嘴唇總是會裂掉勒...
上學期也是..
現在也是...
看來又有好一鎮子不用練了..
=========================
哈哈~
話說有人帶電腦沒帶電源線
也太屌了吧XD
改天教一下~~
哈哈~~!!
- Mar 02 Fri 2007 00:14
-
練樂器..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