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旻淳 獻昌 阿吉 還有阿吉的室友去打保齡球~
哎呀...
原來我這麼厲害..
連洗了九次溝...
做後分數還不是最後耶~
哈哈~~!!
打了四局~
第一局還真的只是熱身..
只打了六十多分..
還好後三局分數有拉回來~~
至少都超過一百
阿吉的室友最厲害啦~~
連四次全倒
還打到快兩百分~
真是太強了~~
旻淳阿只能說你運氣不佳
其實最大的黑馬是陳獻昌
說不會打然後打了一百多
喵的勒...
那邊提供的鞋子會害人啦..
好幾次都害我差點摔倒...
哈哈~~
還看到有人摔到球道裡面
還有人出手之後發現球掉在後面
快笑死了啦XD
怎麼有這麼低智商的人阿
哈哈~
笑到沒力XD
累了~
休息一下~~!!
- Feb 27 Tue 2007 23:53
-
打保齡球~~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