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旻淳 獻昌 阿吉 還有阿吉的室友去打保齡球~ 哎呀... 原來我這麼厲害.. 連洗了九次溝... 做後分數還不是最後耶~ 哈哈~~!! 打了四局~ 第一局還真的只是熱身.. 只打了六十多分.. 還好後三局分數有拉回來~~ 至少都超過一百 阿吉的室友最厲害啦~~ 連四次全倒 還打到快兩百分~ 真是太強了~~ 旻淳阿只能說你運氣不佳 其實最大的黑馬是陳獻昌 說不會打然後打了一百多 喵的勒... 那邊提供的鞋子會害人啦.. 好幾次都害我差點摔倒... 哈哈~~ 還看到有人摔到球道裡面 還有人出手之後發現球掉在後面 快笑死了啦XD 怎麼有這麼低智商的人阿 哈哈~ 笑到沒力XD 累了~ 休息一下~~!!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4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