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好要去拜拜了 只是早上大家都睡過頭 把之前要去的大甲 臨時改成鹿港 因為比較近 而且晚上要上班 天后宮好玩的勒 之前去過一次了 這次去感覺又更熱鬧了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在過去 期待下次在過去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0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