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好要去拜拜了
只是早上大家都睡過頭
把之前要去的大甲
臨時改成鹿港
因為比較近
而且晚上要上班
天后宮好玩的勒
之前去過一次了
這次去感覺又更熱鬧了
不知道下次什麼時候可以在過去
期待下次在過去
- Mar 16 Sun 2008 00:06
-
鹿港一日遊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