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宵夜的時間了
想說之前點小杯奶茶都不夠喝
這次點大的
結果有喝不完的感覺
回到家後超想吐的
感覺整個肚子裡都是奶茶
經過這次之後
結論是
下次奶茶夠喝就好
不要喝太多
不然下次就不會想喝了
- Mar 14 Fri 2008 02:44
-
好個奶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