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吃宵夜的時間了 想說之前點小杯奶茶都不夠喝 這次點大的 結果有喝不完的感覺 回到家後超想吐的 感覺整個肚子裡都是奶茶 經過這次之後 結論是 下次奶茶夠喝就好 不要喝太多 不然下次就不會想喝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8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