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怪的夢
前幾天夢到一次
以前也夢過一次
怎麼說奇怪勒
我只夢到我被推進手術室
準備要動手術
有種怪怪的感覺
前幾天座車回家
遇到了一個狀況
大概以後也很難遇到了
座在火車上
車剛進站還沒停
這時候竟然被後面的火車
同方向的超車
當時的狀況
先是驚訝
之後覺得好險
要是沒用好的話
我做的那台車應該會被撞到
挺恐怖的
感覺有很多做生意的
廠牌越大
處理的態度也沒比較好
我妹的手機不見了
去辦一之一樣的
結果回來的時候就壞了
修了好幾個月了
手機都還沒好
結果他只是把零件全部換掉
可是也沒好
我媽要求換新的
他也是愛理不理的
當下的感覺
早就建議我媽去告消基會了
只是他還是要等手機
只是廠方一直堅持不換
真是爛廠牌
爛手機
- Mar 02 Sun 2008 02:22
-
ㄉ一ㄡˇ搞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