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不會開車的人
之後打票又遇到警察
買票的時候又遇到澳洲的客人
現在是怎樣阿
想整死我阿
真的不錯
想叉隊阿
你想都別想
做不到車你家的事
話說
時間阿
是還沒到?!
過了?!
還是還要很久阿
不就是現在嗎?!
我都無言了阿
- Feb 27 Wed 2008 17:30
-
阿雜...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