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去拿網路分享器的時候
順到去嘉義晃了一下
應該是好幾天沒用到車了
騎到一半的時候還熄火
真的嚇死我了
車子也用好了
該恢復的也都恢復了
速度也騎的上去
哈哈
有開心到
- Jan 27 Sun 2008 23:44
-
閒...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