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好久沒回家了 回去當然要大吃一頓拉 真的吃到怕了 不過羊小排還真是好吃 只是少了點醬料 不然會更好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5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