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兩天~ 根本都沒睡到 而且腳指受傷.. 一些東西都不太趕玩.. 雖然有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 而且.. 明天還要上課.. 真是爆累的... ======================= 今天知道一件消息 感覺蠻震驚的 高中一位蠻要好的同學要休學重考.. 雖然跟他唸的是同樣的科系 只是不同的學校 他說他比較想念機械系 我到是覺得唸哪個係都沒什麼差~ 雖然環安係有化學 也有物理 剛開始的化學對我來說問題並不大~ 只是物理的教法跟之前學的時候教的內容不一樣 學起來覺得有點吃力 我會盡力克服的~ ========================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成發了~ 還有將近兩個越要管樂節表演 而且兩個的練習時間有衝到 我好想兩場都表演好~ 怎麼辦阿....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