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了兩天~
根本都沒睡到
而且腳指受傷..
一些東西都不太趕玩..
雖然有發生一些不太愉快的事情
整體來說還不錯玩~
而且..
明天還要上課..
真是爆累的...
=======================
今天知道一件消息
感覺蠻震驚的
高中一位蠻要好的同學要休學重考..
雖然跟他唸的是同樣的科系
只是不同的學校
他說他比較想念機械系
我到是覺得唸哪個係都沒什麼差~
雖然環安係有化學
也有物理
剛開始的化學對我來說問題並不大~
只是物理的教法跟之前學的時候教的內容不一樣
學起來覺得有點吃力
我會盡力克服的~
========================
還有一個多月就要成發了~
還有將近兩個越要管樂節表演
而且兩個的練習時間有衝到
我好想兩場都表演好~
怎麼辦阿....
- Oct 22 Sun 2006 16:08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