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時候變老了.... 明明是同屆的 我卻被他叫學長.... 我真的老了.... ================== 耶~ 又快表演了~ 雖然曲子多了點~ 我會做好準備的~ 希望比校慶演出的還好~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