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哪時候變老了....
明明是同屆的
我卻被他叫學長....
我真的老了....
==================
耶~
又快表演了~
雖然曲子多了點~
我會做好準備的~
希望比校慶演出的還好~
- Oct 19 Thu 2006 16:07
-
唔...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