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校慶...
感覺有點無聊..
而且表演我吹的也不是很好...
開幕的時候倒是發生不少有趣的是~
有個官員致詞
結果太激動
連假牙都掉了
然後又急急忙忙的把假牙裝回去
只怪我沒有看到這一幕....
看到的人都快笑死了
我只看到學長和學姊笑成一團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發生這種事..
連老師也笑到喘不過氣來
還有一件
一樣是致詞的時候
每講完一句就要用同樣的詞語結尾
無聊之下
我們還算了他講幾次
每講一次我就笑一次
講到最後我已經快笑死了
最後下午的表演
吹歌劇魅影簡單版的
我還是沒吹好...
不過真的很累...
再表演完的時候我感覺整個人已經快虛脫了
休息囉~
- Oct 14 Sat 2006 16:07
-
慶...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