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校慶... 感覺有點無聊.. 而且表演我吹的也不是很好... 開幕的時候倒是發生不少有趣的是~ 有個官員致詞 結果太激動 連假牙都掉了 然後又急急忙忙的把假牙裝回去 只怪我沒有看到這一幕.... 看到的人都快笑死了 我只看到學長和學姊笑成一團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發生這種事.. 連老師也笑到喘不過氣來 還有一件 一樣是致詞的時候 每講完一句就要用同樣的詞語結尾 無聊之下 我們還算了他講幾次 每講一次我就笑一次 講到最後我已經快笑死了 最後下午的表演 吹歌劇魅影簡單版的 我還是沒吹好... 不過真的很累... 再表演完的時候我感覺整個人已經快虛脫了 休息囉~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