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表演完了~ 不過... 我吹的好爛... 難得今天練習時吹奏感覺還不錯 只是耐力差了點 偏偏我的SOLO曲是在最後一首... 吹到後面我已經快沒力氣了... 我吹的超爛... 不知道當時台下的聽眾聽到是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 我對不起你們... 我下次會加油的.. 我會盡快恢復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