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台中了
還好沒像禮拜四一樣
座車的人變的比較少
真是的...
一直要轉車
總共轉了三次車
最後等不到公車還去座小黃
想不到司機還蠻好的
還希望以後有機會要繼續幫我們服務
不過錢貴了點就是了
好不容易趕在十一點前到學校
突然覺得練樂器對我來講有點吃力
是太久沒吹了嗎
感覺沒耐力而且又吹的很爛
暖嘴過後還要花一大段時間才能適應
唉...
退步的還真快..
好想趕快找回以前的感覺
明天還要練樂器
好好的找回感覺~
========================
我好像又受傷了..
也不知道問什麼我的腰感覺有點不舒服
睡覺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痛
平常也容易酸
而且我的腳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
拇指的指甲整個快掉下來了
而且還沒長新的指甲出來
怎麼辦阿...
超痛的...
- Oct 09 Mon 2006 16:05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