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台中了 還好沒像禮拜四一樣 座車的人變的比較少 真是的... 一直要轉車 總共轉了三次車 最後等不到公車還去座小黃 想不到司機還蠻好的 還希望以後有機會要繼續幫我們服務 不過錢貴了點就是了 好不容易趕在十一點前到學校 突然覺得練樂器對我來講有點吃力 是太久沒吹了嗎 感覺沒耐力而且又吹的很爛 暖嘴過後還要花一大段時間才能適應 唉... 退步的還真快.. 好想趕快找回以前的感覺 明天還要練樂器 好好的找回感覺~ ======================== 我好像又受傷了.. 也不知道問什麼我的腰感覺有點不舒服 睡覺的時候會覺得有點痛 平常也容易酸 而且我的腳指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好 拇指的指甲整個快掉下來了 而且還沒長新的指甲出來 怎麼辦阿... 超痛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