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各部都爆滿耶~
還是有一些人沒來~
不過大部分的人都到了
有些人的實力真的是超強
太恐怖了...
我反而一直退步...
真是....
不過
下禮拜就有樂器了
冠霖學長說要借我樂器
不確定會不會買
就算要買我也沒那麼多錢吧..
=========================
最近有件是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
哀...
居然會有這種人..
做事也不考慮後果
只顧著眼前的快樂
也不想想別人為他付出這麼多
自己又為了對方做了什麼
哀...
你真是可憐阿....
- Sep 29 Fri 2006 16:05
-
練...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