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1600... 跑到腳好痛 又怕腳指甲裂掉 因為昨天打一下桌球 回到宿舍發現腳指甲有些裂掉了 可能要等個幾個禮拜到一個月腳指甲才會長新的出來 所以說.. 我還要在忍一忍了 還好今天跑步不會很痛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我要調課拉.... 我要連放拉.... ================= 明天就有社團了~ 趕快練樂器阿~ 最近有跟學長借樂器 下禮拜才拿得到 YAMAHA2320這是樂器的型號 雖然這支樂器不一定適合我吹 學長也不建議我跟他買 反正 先吹吹看嚕~ 他到建議我買另一支 至於型號我不太清楚 不過那個廠牌的樂器我吹過 還蠻不錯的 價錢大概五千上下吧 希望四年內能買下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