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跑1600...
跑到腳好痛
又怕腳指甲裂掉
因為昨天打一下桌球
回到宿舍發現腳指甲有些裂掉了
可能要等個幾個禮拜到一個月腳指甲才會長新的出來
所以說..
我還要在忍一忍了
還好今天跑步不會很痛
這是不幸中的大幸了~
========================
我要調課拉....
我要連放拉....
=================
明天就有社團了~
趕快練樂器阿~
最近有跟學長借樂器
下禮拜才拿得到
YAMAHA2320這是樂器的型號
雖然這支樂器不一定適合我吹
學長也不建議我跟他買
反正
先吹吹看嚕~
他到建議我買另一支
至於型號我不太清楚
不過那個廠牌的樂器我吹過
還蠻不錯的
價錢大概五千上下吧
希望四年內能買下來~
- Sep 26 Tue 2006 16:04
-
掛...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