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
課又滿堂...
每次上到下午一定會趴
晚上又會睡不著..
我快變夜行性動物了
宿舍的網路好爛喔...
一下就斷線..
好想趕快搬出去喔
=================
這次招生好像招蠻多的~
希望大家都留的住~
恐怖阿...
班上有六七個入管樂社
恐怖阿...
===============
聽說明天要跑一千六..
我的腳來在痛耶...
而且我的腰傷也還沒完全好...
真是的...
我不想跑拉..
==================
昨天去爬山
在學校附近
晚上去爬
連個燈都沒有
我們用手電筒照路
超恐怖的說
過幾天再去爬吧~~~
- Sep 25 Mon 2006 16:04
-
累...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