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星期一... 課又滿堂... 每次上到下午一定會趴 晚上又會睡不著.. 我快變夜行性動物了 宿舍的網路好爛喔... 一下就斷線.. 好想趕快搬出去喔 ================= 這次招生好像招蠻多的~ 希望大家都留的住~ 恐怖阿... 班上有六七個入管樂社 恐怖阿... =============== 聽說明天要跑一千六.. 我的腳來在痛耶... 而且我的腰傷也還沒完全好... 真是的... 我不想跑拉.. ================== 昨天去爬山 在學校附近 晚上去爬 連個燈都沒有 我們用手電筒照路 超恐怖的說 過幾天再去爬吧~~~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