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表演結束了~
我只能說我吹的好爛.....
總覺得我們吹的聲音都很小聲
聲音都沒出去...
明後天還有招生
希望可以招到不少人~~
好想趕快團練喔~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練樂器了
平常都在室內練
今天表演在室外..
發現聲音就是傳不出去
搞不好連指揮都聽不見...
看來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在加強
我真的退步好多喔...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Sep 19 Tue 2006 16:03
-
終於...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