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表演結束了~ 我只能說我吹的好爛..... 總覺得我們吹的聲音都很小聲 聲音都沒出去... 明後天還有招生 希望可以招到不少人~~ 好想趕快團練喔~ 已經很久沒有好好的練樂器了 平常都在室內練 今天表演在室外.. 發現聲音就是傳不出去 搞不好連指揮都聽不見... 看來我還有很多地方要在加強 我真的退步好多喔... ========================= 最近發生了一些事 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