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是社團博覽會了 得趕快加緊練習才行 偏偏我最進嘴唇硬到步行... 每次熱嘴都要熱好一振子 而且幾分鐘沒吹就吹不出來了 該怎麼辦阿... 我可不想到時候出什麼差錯阿 今天學姊說有找到人當天要來吹ALTO了 該怎麼辦阿 最近我又不太敢練樂器 我怕對嘴唇造成更大的傷害 而且最近嘴唇常常裂開 希望一切趕快好轉~ ================================== 今天聽學妹說嘉工管月對中午又恢復了練習 在此先恭喜她們 中午又有時間練了 想不到學校又會開放中午的公假 這次我覺得真的很意外 打從學校把公假停掉之後 對於中午公假解禁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也不知道學校方面是吃錯什麼藥 既然解禁了就好 也希望她們能好好利用中午的練習時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