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禮拜就是社團博覽會了
得趕快加緊練習才行
偏偏我最進嘴唇硬到步行...
每次熱嘴都要熱好一振子
而且幾分鐘沒吹就吹不出來了
該怎麼辦阿...
我可不想到時候出什麼差錯阿
今天學姊說有找到人當天要來吹ALTO了
該怎麼辦阿
最近我又不太敢練樂器
我怕對嘴唇造成更大的傷害
而且最近嘴唇常常裂開
希望一切趕快好轉~
==================================
今天聽學妹說嘉工管月對中午又恢復了練習
在此先恭喜她們
中午又有時間練了
想不到學校又會開放中午的公假
這次我覺得真的很意外
打從學校把公假停掉之後
對於中午公假解禁我已經不抱任何希望了
也不知道學校方面是吃錯什麼藥
既然解禁了就好
也希望她們能好好利用中午的練習時間~
- Sep 12 Tue 2006 16:03
-
快...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