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跟學姊說我可以過去支援ALTO 這對我來講又是新的挑戰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我已經很久沒碰SAX了 耐力和音色都沒以前的好 雖然以前也是很濫 蠻期待回去吹SAX的 當然有點捨不得小號 既然要幫忙就要等到有學弟進來為止 不過我還要好好的練我的耐力 聽說下禮拜就要社團博覽會了 不確定自己能不能練的起來 希望自己能趕快調整好狀況 這幾天我的嘴唇感覺蠻僵硬的 希望下禮拜表演時別出錯阿... 也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現~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