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跟學姊說我可以過去支援ALTO
這對我來講又是新的挑戰
自從國中畢業之後我已經很久沒碰SAX了
耐力和音色都沒以前的好
雖然以前也是很濫
蠻期待回去吹SAX的
當然有點捨不得小號
既然要幫忙就要等到有學弟進來為止
不過我還要好好的練我的耐力
聽說下禮拜就要社團博覽會了
不確定自己能不能練的起來
希望自己能趕快調整好狀況
這幾天我的嘴唇感覺蠻僵硬的
希望下禮拜表演時別出錯阿...
也希望自己能有好的表現~
- Sep 12 Tue 2006 16:02
-
挑戰...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