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訓練
學長之前跟我說要考英文
結果他是用統測的英文成績去分班...
媽的...
這樣我一定會死拉..
新訊之後也去練了一下的樂器
我退步的還真多阿...
因為她們沒有ALTO SAX
她們聽過我吹之後也問我要不要改吹SAX
她們也尊重我的意願
要我吹SAX也是可以拉
只是很多東西要重新在練
而且我的值法也沒以前順暢
而且吹奏的感覺也沒完全找回來
不過耐力是好多了
不管吹哪項樂器都OK拉
如果真的有需要
要回去吹原來的樂器我想也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
- Sep 08 Fri 2006 16:02
-
台中第二天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