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新生訓練 學長之前跟我說要考英文 結果他是用統測的英文成績去分班... 媽的... 這樣我一定會死拉.. 新訊之後也去練了一下的樂器 我退步的還真多阿... 因為她們沒有ALTO SAX 她們聽過我吹之後也問我要不要改吹SAX 她們也尊重我的意願 要我吹SAX也是可以拉 只是很多東西要重新在練 而且我的值法也沒以前順暢 而且吹奏的感覺也沒完全找回來 不過耐力是好多了 不管吹哪項樂器都OK拉 如果真的有需要 要回去吹原來的樂器我想也沒關係 我會努力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一步一腳印 的頭像
set302

一步一腳印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