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次知道了
座長程的
復興會比電車快
下次會記得換車的
只是覺得很無言
第一次換車
結果電車先到
第二次不換車
卻在等復興先過
這次當然
在二水就換車了
在二水空空的座位
到台中的時候已經滿了
有點怕被趕起來
結果都沒人趕我
哈哈
爽拉
- Nov 11 Sun 2007 17:45
-
學乖了...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