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天都在騎車
好累阿
先是下午去文心路拿電腦
葉渝琮阿
你人真好
說請就請
去一趟可真的累壞了
之後晚上旻淳問我說能不能載他去牽車
想說他找不到人載
之後答應了
可是
朝陽我可不會走
之後就一面騎車一面問路
媽的
有變態
剛過勤益
就有個人走來問我說
能不能載他到哪邊的
我就跟他說不行
就快閃了
這可真是嚇死我了
之後一直騎
照著他說的走
騎到最後
騎到了亞洲大學
我還特地確認說有沒有走錯路
很好
果然走錯路了
之後一直騎
騎到哪我也不知道
後來約在霧峰郵局等
結果
郵局有三間
我又走錯路了
後來好不容易找到
可是
我連朝陽科大在哪我都不知道
算了
至少沒有不見
至少人還在
可是
損失很多
我回家我的晚餐都涼了
我的湯也涼了
有夠遠的
下次不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