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在恍神了
今天還把客人的飲料給收走
而且她們還沒走
還好只是飲料
如果是排餐的話我就慘了
而且肚子也超餓的
想說晚餐要吃啥
結果是炒麵
而且不知道是誰炒的
聽說不是阿晉炒的
我大概猜的出是誰炒的
之後下班的時候
留了下來
德億蠻厲害的
以後機車有問題就找你了
小峰也夠白痴
把RS的面板拿起來玩
還說什麼他的心痛了好幾次
結果他竟然那樣對他自己的車子
把面板當盾牌玩
夠白痴的
而且還有路人經過
一直在看他
回家的路上也超好笑的
有隻狗躺在路上
在那邊翻滾
我頓時無言
那隻狗
我佩服你
你屌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