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準備要去台中教育大學的時候
就在我家附近而已
一台車突然衝出來
他看到我要過去了
就停在路中間
也不前進也不後退
我也只能煞車停在她前面
就在這時候
車子開始跳舞了
還好他沒有跌倒在地
車也順利停下來了
只看到貨車的司機
停在路中間看著我
什麼也不做
最後自己開著車離開
人沒事
不過真的有嚇到
之後慢慢騎去台中教育大學
找學長她們練習
小小的團練室裡面
大家都是高手阿
中午去火車站附近吃拉麵
還不錯吃辣
只是有點貴
==================
下午的保齡球阿
我的學生證竟然不給我用
下次記住了
要去別間打了
假日要記得換間打
不然划不來阿
打球要記得
重心在前腳阿
不過好怕整個人飛出去阿
今天打球算是有好的開始有好的結束
第一球還不錯
最後一球重心滑掉了可是全倒
學長說我打球姿勢很怪
可是我後擺就是習慣在往內彎一下
整個動作改過之後
感覺打起來好多了
可是動作好僵硬
每次的重心都不一樣
看來要繼續加強加強了
每個禮拜五夜市下班後
保齡球館集合
打到爽在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