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開心
遇到一大堆人
有小吃店老闆的女兒
學校現去7-11對面雞肉飯的老闆
明德機車行的老闆
乙品炒飯店老闆她們家人
宴琳中醫診所的朋友
大嘴巴燒臘的老闆
有的來久了自然就熟了
越來越期待下次工作了
下次不知道還會遇見哪些人
今天工作整個就是開心
剛開始做的時候
端的第一盤
就被噴出的油
燙到手心
第一時間東西差點掉到地上
還好我有撐住
不過噴出的由真的恐怖
會噴到哪都不知道
被燙了很多次是真的
多燙幾次也無妨
有疤才是工作

雖然早上人在嘉義下午在台中
做的時候真的有累到
騎車途中在大林那邊遇到胖胖學長
都是往同一個方向的
不過學長騎太快辣
我根本追不到

前幾天
剛上台中的時候
聖點來載我
我ㄧ看到他問了他有沒有帽子
他很帥氣的回我 沒有
就這樣一路上
先是看到了警車
下出一身冷汗來了
還好有看到
不然錢就要飛走了
挺刺激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