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臨時被叫去的工作天
事前查了一下地圖
我騎的路線會經過潭子車站
前一次騎的時候沒有發現有經過
這次騎特別放慢速度注意看
後來有發現
原來他背對著中山路
面對中山路是後站
所以怎麼都察覺不到
之後繼續往目的地去
目的地再豐原
到夜市的時候她們才剛到
就想說到處晃一下
延著鐵路一直騎下去
先經過豐原的太平洋百貨
再下去就到了豐原車站
想說到了車站就該回頭了
只是一直下去都是小路
沒地方讓我回頭阿
再沒回頭大概會騎到后里去了
話說
再潭子加工出口區附近的時候
我前面突然有一個黑黑的東西飛向我
之後就黏再衣服上了
我的第一個反應
有隻蟲死在我衣服上了
後來仔細看
那是一科珍珠
不知道是哪個人
亂吐珍珠
不過真的無言了
騎車都可以被珍珠打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