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
下禮拜一就畢業了~
今天的心情也不是說很好...
今天和同學去一趟教務處
問一個有關教室日誌的問題
結果教務處裡的小姐叫我們去問教學組長
講到他我就不爽
我們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做才要問你
你的態度讓我們很不爽
問你問題你一附不在乎的樣子
回答的態度也很糟糕
你以為你是老師就可以用這種態度跟學生說話阿
想不到連這種人都可以當組長
再之前還有一件事令我們學生都蠻不爽的
有一次因為抽考跟期考只差個一個禮拜
老師們已經說好了
要在導師會報上說這件事
希望學校停止這次的抽考
那時候要是沒有這位組長
我們是可以少一次抽考的
那時候他不停止抽考的理由也很可笑
什麼叫考試是為了學生好
那你乾脆每都排考試好了
你說這些會不過是為了討好某人而已
真想不到你們這些人在幹麻
難道官位做的大得人一定要這麼虛偽嗎
我真想在畢業典禮那天給你難看耶
================================
今天烤肉....
本來是上上禮拜二要烤肉
因為天氣不是很好
老師改說別烤肉了
他要請我們吃冰(還好那天下雨)
後來在上禮拜五要請吃謝師宴
那天....下了好大的一場雨...(雖然沒有今天大)
哎呀....
今天不小心用壞了一支新的雨傘
這已經是我第二次用壞新雨傘了....
================================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這是民雄近幾年來最嚴重的一次災害了(除了颱風之外)...
我們學校已經是三年來第三次淹水了(雖然學校在嘉義)
這次是水淹最久的一次
學校車棚一度淹到膝蓋
還好我不是騎機車
要不然我的車就變成了泡水車了
明天團練會有幾個人去呢
樂社裡有蠻多人都住民雄的
期待看明天有幾個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