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團練有三個三年級的耶~~~

之前都只有一個....

最近有人問我想考哪裡

其實我也在找這個答案

我到底想考哪...

其實我覺得考哪都沒差

重要的是有沒有花時間去拼

本來想說國立的應該沒問題

可是我好像沒那個實力

再過三個禮拜就考試了

這期間還有兩次的團練

這兩次團練我都能到嗎

我想機會不大

不過我還是希望我能夠全勤

總不能因為考試就完全不管樂社的事吧

有些該幫忙的還是要幫忙

最近有在忙募款

我希望能幫上她們的忙

不過

現在最重要的還是考試吧

先把考試搞定在說

我想團練還是照去吧

如果沒去的話我會覺得怪怪的

總之

作息正常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