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被嚇到
英文課
考過去式
不算太難
因為以前背過
之後寫完
老師要我們練習唸自傳
期中考要考
而且要被出來
還好今天可以看稿子唸
唸完之後
老師就要我把之前發的講義看一下
之後要考我
之後考了一下
錯了五個地方
不過並不滿意
因為那是我的粗心
細心點就不會錯了
之後老師還說
我可以提早下課
之後我還是待在教室裡
因為下課也不能去哪
後來老師又講了幾次
說可以下課了
我跟秋華就離開教室了
真的很無言
就這樣
離開教室了
離開之後也不知道要做啥
就在外面做了一下
等下課
雖然無言
也蠻有意思的
畢竟這個經驗不是常常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t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